鯉૮₍ᵔ⤙ᵔ ₎ა

ʕ⊝ᴥ⊝ʔ

转载留念  特别、特别喜欢的一话,很柔软温暖的感情......

沈时:

[修杰浩宇]深夜中的怪物-11



本部小说背景为修杰浩宇向的哨向设定。哨兵李修杰X向导韩浩宇。


因为是在只调查与哨兵向导相关的基本设定框架,自我理解、重新解释后写的小说,所以与一般人所知道的有所不同。如果是有什么不对的地方,请谅解。


(*向导可以通过疏导来稳定哨兵。哨兵具有各种能力,如果不能定期接受向导的疏导,可能会在痛苦中因暴走等死亡)。


小说中剧透角色相当频繁,隐形角色也会有少量被提及或出现。所以如果你不知道深埋之星的真结局,或者你还没看到,你可能会提前知道剧透角色的名字,所以请注意。


本小说的SD缩略图是BR(@BR_gdmain)的作品。真的非常感谢!












“喂,别人看了还以为你们几个月没见面了呢。你们明明才分开20分钟而已。”


 


听了她的话,韩浩宇还在高兴地抚摸着李修杰,慌忙放下胳膊看了看旁边。李修杰乖乖地站着,他似乎有点舍不得,瞟了一眼他的手指,但并没有说什么,安静地坐在了韩浩宇的身边。


似乎觉得这一切有趣,用好笑的眼神看着这一切的吴梦璐微微笑了一下,突然听到手表上传来的提示音,抬起胳膊看向画面上。她的眼睛一眨不眨,好像是看到了不好的消息,马上就满脸不高兴地发了牢骚。


 


“本想今天休息一下,结果又下达了出动命令。最近突然出现了很多怪物。我不需要这样的丰收。”


“刚才见到的部长也这么说,你们还好吗?”


 


这样看来,何秀昌也说过同样的话。突然出现了很多怪物,我一点力气都没有。


韩浩宇一脸担心地问道,吴梦璐转过头来,轻轻地叹了口气。然后轮流望着两人,笑着回答问题。


 


“那也没办法。这就是我们该做的,不是吗?警察是靠国家的钱生活的,所以要认真工作。你们俩也是特级选手,如果能出现在现场大家都会比较方便,以后也要努力练习。我走之前最后一句…修!谢谢你今天倾听我的烦恼。还有好好想想刚才我说的。你可别忘了好好说呀!知道不?”


“嗯。知道了。"


 


似乎是要前往现场的她在突然从旁边离开之前,突然用手拍了一下李修杰的胳膊。接着用坚定的声音嘱咐了他,李修杰也用简短却坚定的声音回答了吴梦璐的话。


难道是我离开的时候,两个人约定了什么吗?韩浩宇望着摇晃着胳膊离开座位的吴梦璐的背影,站了一会儿,然后轻轻地转过头,将视线移向了旁边。


 


于是,他立刻和凝视着自己的李修杰在空中对上了眼。好像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看着这边一样,在看到对视的眼睛的瞬间,韩浩宇想问刚才吴梦璐说了什么,却忍不住上扬嘴角微微笑着。


事实上,虽然很好奇两人在我不在的时候说了什么,但是李修杰也有隐私,现在重要的不是这个。因为知道只要是需要知道的事情,该知道的时候自然就会知道,所以暂时把想法放在一边的韩浩宇低下头确认了手表的时间。


 


时间快到三点了。下班之前还有一点时间,所以最好是多做一些自我练习或疏导,一直到6点,然后再出去。


在那之前,你应该想想如何有话题和他谈谈你的烦恼。用手轻轻拍了拍他宽阔的后背的韩浩宇也把报告的内容分享给了李修杰,开始慢慢地把剩下的时间里该做的事情继续下去。








幸运的是,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到下班的6点,韩浩宇就先和他一起坐车行驶在下班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今天也很安静。因为这里离出现怪物的地区有一段距离,所以只能从广播里听到消息,整体上是非常平静的气氛。


 


在车里,李修杰安静地坐在副驾驶座上,闭着嘴。为了不妨碍开车,韩浩宇默默地看着他,然后又把视线转向了道路。


今天接受了何秀昌和张子羡的建议的他,想和李修杰进行第一次长时间的对话,同时还想有时间问彼此好奇的问题。因为突然从苦恼开始说可能太突然,所以打算慢慢地通过提问来达成共识。


 


我想和这个人接触很久。虽然因为是彼此唯一的向导和哨兵,也有那样的原因,但是现在对彼此都有强烈的好感和关心,所以想进一步了解。


事实上,本想和其他队员或朋友一起喝酒怎么样,但这反而会对认真交谈的氛围产生反作用,所以暂且不提。如果有一天李修杰能和其他队员一起喝酒,那他就会发起挑战,而现在他想营造一个冷静、真挚的环境,所以必须无条件地排除酒精。


 


还正在考虑先把车停在家里,到无人的周边道路或公园散步,但天气有点凉,想买点热饮料回去。上次看他好像喜欢喝暖暖的绿茶,就想顺便买杯热绿茶和美式咖啡。


不,在那之前应该先建议一起去散步。在车开到家之前,不知道说什么好,韩浩宇只能想到一些普通的话题,在红灯停了一会儿,看着前方的李修杰的脑袋不知不觉地向右转。


 


看到他这样的反应,韩浩宇也往旁边一看,发现那里有卖鲫鱼饼的地摊在离他稍远的地方做生意。他默默地看着在托盘上堆积鲫鱼饼的样子,韩浩宇觉得这个时机来得太妙了,慌忙向他提出了问题。


 


“修杰先生。你喜欢吃鲫鱼饼吗?”


“不是。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没吃过。”


 


真糟糕。


这样看来,他是一个在恐怖组织中被称为“怪物”,几乎被关在监狱里的人。他甚至在犯罪猖獗的地下生活,所以这种街头食物对他来说很陌生。


我太以自己的标准来想了。韩浩宇在心里反省了一下,前面的信号灯一变成绿灯,他就把车转向了一边。然后在附近的路边停了一会儿,给李修杰留下了“请等一下”的话之后急忙跑出去了。


 


当他回到车上时,他的胳膊上还拎着一个装着3000韩元的鲫鱼饼的大信封袋子和饮料的托盘。因为是刚出炉的面包,所以信封非常温暖,香喷喷的面粉和甜甜的红豆香扑鼻而来。对面的托盘里整齐地摆放着暖暖的绿茶拿铁和美式咖啡。


坐上驾驶席的韩浩宇首先将一个鲫鱼饼放进了李修杰的怀里。然后把饮料托盘整理好后,用不好意思的表情向看着自己的他笑了笑,首先和他道了抱歉。


 


“对不起,突然出去了。等很久了吧?”


“不,还可以,为什么这么突然?”


“听说刚才没有吃过鲫鱼饼。趁机和我一起吃吧。哦,如果您不喜欢红豆的话,要不要再买一个奶油馅的?”


“我不讨厌……”


 


因为突然停车急忙赶过去,所以担心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出乎意料的是韩浩宇买回来的却是鲫鱼模样的面包和饮料。这是为什么?难道是为了我?


李修杰深邃的眼睛默默地望着怀里的胖胖的鲫鱼饼。看着这个,眼睑缓慢地眨了一下,又继续开始开车的韩浩宇犹豫了一会儿,随即用严肃的声音提出了一个建议。


 


“那个,李修杰先生。如果你今天不累,你愿意和我一起去晚上散步吗?”


“散步?现在?”


“是的。把刚买的面包和饮料一起带上。现在见面已经一周了,所以也想和修杰先生多聊一会儿,希望能稍微了解一下对方。可以吗?”


 


正好从这儿开车三分钟就到家了。一想到马上把茶放进去,一边吃着甜甜温暖的面包喝着舒适的饮料,一边悠闲地散步,就觉得正好,韩浩宇小心翼翼地向他提出了这个建议。


当然,如果他在这里表示困难或不愿意的话,这个就在家里吃,谈话就往后推。


决定绝对不着急。因为他是个有很多伤痛的人,以后会长期保持了解。如果他认为现在速度快,韩浩宇也会等到准备好为止。


 


但令人惊讶的是,李修杰得到的回答是“肯定”,而不是“否定”。


 


“不,没关系。我们去散步吧。”


“啊?你真的不介意吗?”


“因为我也想和你谈谈。”


 


不是,从第一次尝试开始就没有期待会欣然答应。


几乎有90%的概率会回答“下次吧”,而准备回答“这样啊真是对不起”的韩浩宇瞬间哑口无言,只能咬紧嘴唇。这时他发现李修杰用担心的眼神看着自己的视线,慌忙笑着又开口了。


 


“哦,对不起。我们把车停在车库里,现在就出去吧?”


“嗯。就这么办吧。”


 


正好车开到家门口了。马上打开车门,把车停在车库里的韩浩宇和李修杰一起离开了家,开始走外面安静的路。


周围很偏僻,再加上没有住宅区,所以非常安静。虽然有的只是稍微有坡度的修好的道路和零星几盏路灯,但这反而使稍微有点慌乱的心平静下来,心里也舒坦了。


 


走到这条公路的后面,有一个古老的小公园和一条长凳。韩浩宇想着先去那里,一边拿着饮料托盘一边向旁边一起走的李修杰推荐了鲫鱼饼。


 


“在面包变凉之前先来吃一个吧。现在还很脆,很好吃。”


 


听了韩浩宇的话,他马上从信封里拿出了一个面包。幸运的是,鲫鱼饼没有凉得很快,看起来还很温暖,外面很酥脆。他没有自己先吃,而是偷偷地把面包递给了韩浩宇。


面包和预想的一样好吃。这是偶然看到买来的鲫鱼饼,这种程度的话,应该下班的时候偶尔会想起来买回来。心想“如果是这个,他会不会也觉得很好吃”,于是向旁边望去,幸运的是带着淡淡的微笑的嘴角映入了我的眼帘。


 


“修杰先生,你觉得怎么样?刚做的,不错吧?”


“嗯。好吃。”


“下次想吃的时候再一起买着吃。如果你喜欢吃甜食,下次可以一起买烤红薯或糖糕吃……哦,在那边,在右边。”


 


吃掉一条鲫鱼饼之后,不知不觉间道路就转到了旁边,尽头是公园和两张可以坐着休息的长椅,站在小树林下面。周围和路边一样安静,有点阴森的感觉,但想到引人注目的他,这里是可以在外面休息的少数场所。


家里的庭院也不错,但偶尔也应该出来逛一逛外面的风景。为了能和李修杰一起去的地方越来越多,韩浩宇和他一起走到了公园的长椅上。然后用手轻轻拂去灰尘,并排坐在那里,递给他热乎乎的绿茶拿铁。


 


周围已经过了7点,夜幕降临了。隐隐的路灯把它照亮的同时,圆圆的满月也把周围照亮了。


好久没有这样悠闲地晚上出来散步了。吃完李修杰递过来的一个鲫鱼饼后,韩浩宇抬头望着天空,用充满笑容的声音慢慢地开了口。


 “好久没有在外面悠闲地生活了。安静,放松,我觉得很好。修杰先生觉得怎么样?我来这里是希望你能稍微放松一下,你还好吗?”


“没关系。安静真好。”


“是吗?真是万幸。我喜欢在安静的地方休息。”


 


经常和同一个本部的同事或何秀昌在外面见面的话,会喝完酒,也会去咖啡厅,韩浩宇基本上喜欢安静的地方。想要舒服地休息的时候,如果一个人安静地坐着看风景,就会感到纷乱的心情平静下来,所以很高兴。


值得庆幸的是,李修杰也一样。看着今天显得格外温暖的侧脸,韩浩宇抿了一口温暖的美式咖啡。然后沉默了一会儿,然后摸着手里拿着的杯子,小心翼翼地向他提出了问题。


 


“那个,李修杰先生。你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吗?”


“问你?”


“是的。既然成为了正式的合作伙伴,现在我也感觉到了我既是哨兵,又是李修杰先生的向导。所以我想,也许我们应该会接触一辈子,也许有什么问题想问我。如果你不介意,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怎么样?”


 


虽然从没有以这种方式与人亲近过,所以有些害羞,但对他来说这样的方式会更方便。不要着急,要以一步一步的想法靠近受伤的他。


听了韩浩宇的话,李修杰喝着绿茶拿铁,慢慢地眨了眨眼睛。在黑夜的公园里,他那隐隐发亮的眼眸一听那句话就立刻进入了朦胧的紧张之中,但马上又缓缓地点头,刚刚说了一声。


 


“好吧。那么…我可以先问你吗? "


“当然了。你想知道些什么?”


“我想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啊?所有的一切?”


 


我还以为他会说“我想知道具体的什么”,没想到他说出的却是全部。当李修杰从旁边放着鲫鱼饼的信封里拿起来一个新的时,李修杰看着韩浩宇一脸惊讶的表情,接着又说了另一句话。


 


“嗯。如果你好奇,我也会告诉你关于我的一切。什么都可以。”


 


不,我只是小心翼翼地走近,不被吓到,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明目张胆地把自己的命根子握在手里。虽然他面无表情地说只要是你都都可以,但充满信任的眼神看着自己,韩浩宇不知不觉地心跳加速,眼角发烫。


如果那不是他做的,而是别人做的,就会怀疑是不是空话。但如果你问的是真正重要的问题,就会说会说,嗯,还没到那一步。他会马上反悔,只是表面上虚伪的笑。


 


但是现在那个人,可以看出李修杰说的话真的是真心,他的心意看起来太透明了。虽然有“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说”的想法,但是因为那份心意和给予的信任而感到高兴,所以总是无法停止心跳。


本想从琐碎的事情开始做起,但得到的却是“会告诉你一切”的回答。到了这个地步,反而觉得没有真正接近他的是自己,所以韩浩宇再次将温暖的美式咖啡含在嘴里一口。


 


然后用杯身烫了一下脖子内侧,点头微笑着回答了李修杰。


“我知道了。那就全部告诉你。我会把我想到的一件一件说出来,没有头绪也没关系吗?”


“什么都好。我会仔细听的。”


 


面对他的明确回答,韩浩宇暂时整理了一下要说的话。然后好像已经确定了该怎么开口似的,抬起头仰望着白月闪烁的天空,像自我介绍一样冷静地把最基本的事情记在了嘴上。


 


他说,“首先,我今年25岁,五年前,我就开始在灾难预防中心当警察。一开始在我出生的大田分部工作,一年前来到首尔。我七岁的时候测试出来我有能力,我在最低等级的五级使用火系。它不是很强壮,但还算能捕捉小怪兽,还能保持体温。那你呢?”


“我27岁…我一直生活在地下组织里。我在五岁的时候第一次意识到自己的能力,我从来没有真正使用过它。”


 


在“暂时领悟到能力”这一环节,他停顿了很长时间。韩浩宇想着是不是想起了小时候的不好的回忆,用担心的目光对视了一下,他就像今天白天一样露出模糊的微笑,继续开了口。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总之,从那以后,我就没学过如何运用我的能力。真正学会的是遇见你之后。在那之前,我没有合适的向导,只听说过不能随便使用。所以现在也能见到你……真是太好了。”


 


最近,两人独处的时候,他的话语逐渐增多,经常让我们听到他的声音。但今天,他的声音似乎格外甜美,温暖。再加上还说了“在后面见面感觉很好”之类的细微差别的话,让人感到莫名的欣慰,韩浩宇用手稍微搓了搓变红的脸。


真庆幸当时我跑去救这个人。否则,又一次让他在痛苦中生活了很长时间。虽然现在才逐渐有了作为他的向导感觉,但希望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成为他可以依靠的伙伴。


 


互相做了一次简单的介绍后,韩浩宇逐渐扩大了范围,把喜欢的食物也告诉了他。他说他喜欢吃小时候经常和朋友们一起吃的炒年糕,现在正在喝的美式咖啡,还有在外面买的面食,李修杰也告诉了他喜欢吃的东西。


他喜欢吃的是偶尔吃过的生鱼片和绿茶。他回答说:“从远处看现在吃的鲫鱼饼时,因为是鱼的形状,所以想知道是什么味道。”听到这个消息的瞬间,韩浩宇觉得他真的很可爱,并下决心以后要让他体验更多的街头食物。


 


而且,正如韩浩宇所料,他几乎没能外出,在黑暗的房间里度过了很长时间。以前第一次听张子羡说深夜中的怪物的时候也听说他外出很少见,所以大致知道了情况。


以后即使不是首尔也可以,我们一起去找他喜欢的地方吧。韩浩宇说能力稳定后可以去很多地方,对此他缓慢地点点头表示感谢。


 


就这样,彼此之间谈了多久。在逐渐深入主题的过程中,谈到童年,话题转到家庭。


虽然现在韩浩宇独自生活,但有一个在海外工作的父亲。虽然很少联系,但一年里会打几次电话。我想,如果有一天能跟他谈谈关于李修杰的事情就好了。


父亲结束后,自然而然地把事情交给了母亲。瞬间思考说这个可以吗,但是想到如果是李修杰就没事了,韩浩宇用手指在几乎喝完的杯子上摩擦了几下,好不容易开了口。


 


“我的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十岁时因病去世……现在在骨灰堂里。”


 


韩浩宇的母亲在他刚刚发挥能力上学的时候,因突如其来的病,撑不了一个月就去世了。当时在她身边的韩浩宇必须为她送终,直到现在,只要一闭上眼睛,就能清晰地想起母亲的葬礼。


回想起记忆,静静地低下头,不知不觉有什么东西靠近了肩膀。意识到这一点,回头一看,不知不觉伸手的李修杰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的手很温暖。穿着的夹克下也能感受到的程度。而且,在那种温暖下,韩浩宇艰难地收回了痛苦的记忆,艰难地露出了笑容。


 


“谢谢。但是因为是很久以前的记忆,所以现在没事了。话说回来修杰怎么样?我知道您的母亲,她还好吗? "


“不。我母亲两周前因病去世了。”


“啊?两周前?……啊。”


 虽然听说是私生子,但母亲还在地下组织生活,因此,我怀着希望母亲能过得更好的心情问她,得到的回答是超乎想象的。


第一次在短短两周的时间里感到如此的惊慌。而且,仔细思考了这段时间后,韩浩宇终于明白了2周的时间准确地算在什么时候,并不由自主地以僵硬的表情吸了一口气,睁大了眼睛。


 


两周前正是运输日。


而且,那天韩浩宇见过他两次,第二次见到他时,他看到了暴走的样子。再加上回想当时见到的倒在地上的组织成员的话,一切都归结为一个结果,描绘出了残忍的真相。


 


-失误…是失误。我不该让电话响的。再怎么是怪物……如果说‘死了’……哈哈……怪物……哈哈……


-不好意思你还好吗?


-怪物…混蛋就应该…不要犹豫,开枪打死他才对。


 


原来是那个时候啊。


那时候,那个组织成员在说他母亲去世的消息时,听到这个消息就暴走了。


 


你怎么能说你应该开枪射杀那个悲伤的人?虽然上次用枪威胁他的成员也很不满意,但是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瞬间就充满了近乎憎恶的感情,不自觉地咬住了牙。


怎么能那么说呢。不管怎么说“怪物,怪物”,对方都是活生生的人类。以危险的名义把那个人关起来,甚至杀了他,你怎么能对他开枪呢?


这实在是太残忍了,连眼泪都一下子涌出来了。


 


早知道会这样,就别说妈妈的事了。李修杰平静地回答死亡的声音反而让人感到非常痛苦,所以韩浩宇默默地用手轻轻抹了一下脸。然后苦恼了好一会儿,强忍着声音向他道歉。


 


“对不起。我不知道……如果你觉得累,你可以不告诉我。”


“没关系。再次见到你的一周前,我看到你离开的样子。只是有点遗憾的话,外出的那天是我时隔一年才去见他的……没能帮他送终让我很过意不去。生下我后,她很辛苦,想跟她打声招呼,却没有做到,我很难过。”


 


其实李修杰在那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她的尽头渐渐走近了。


不久前通过电话联络时听到的声音太微弱了,所以早就做好了下次运输的最后一天见面的心理准备。


但与他的决心不同,他的心无法承受。为了躲避别人的视线,在赶往医院的过程中,听到她去世的消息,瞬间感到眼前一片漆黑,失去了能力的控制,想要向自己开枪的组织成员已经被他击飞,没有在身边。


 


那时的他太痛苦了。难受得只能像孩子一样哭。他心中唯一的家人的死让我变成了一个人,甚至连临终前都没能见到最后一面的罪恶感让自己感到窒息,心脏都快爆炸了,无法清醒过来。


但他勉强抬起头的是在自己面前传来的微弱的脚步声。听到这个声音,抬起头向前一看,发现白天跑来找过自己的警察,脸上带着惋惜的表情站在那里。


 


那个警察是他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奇特的人。为了拯救因为是怪物谁也不接近的自己,他跑了过来,还像真的生气一样喊着“快点逃跑”。


到这里为止,他已经充满了特别之处,但碰到他的那一瞬间,他的眼睛变得湛蓝起来,虽然只是一瞬间,但在身体上乱窜的能力消失了,心里也变得平静了。这种舒适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所以他不知道他当时得到了疏导。


 


但我记得他是唯一一个来帮助自己的人,他给了我一种安慰。他下意识地在头顶制造了自杀的冰块,但为了活命,他向警察求助。


 


“请帮帮我。”


 


听了几乎不可能听到的话,他真的跑到旁边来了。也不害怕暴走的怪物,反倒把他抱在怀里,说出了平生第一次听到的话。


 


-不死也可以。活着。我会在你身边的,所以现在你就尽量活着吧。


 


所有人都叫我去死,可是他却叫我好好活着。他说:我会陪在我身边,请好好考虑接下来生活。


真的很高兴。找到了对我说不用死也可以,并救活我的存在。


而现在他是我唯一的向导,救了我三次命,现在却在我身边真心地为我担心,这让我感到非常幸福和恍惚,心脏好像要融化了。


 


为了连我这样的人都在乎,把一切都陪在身边的你,我能做什么呢?现在才好不容易从监狱之类的地方摆脱出来,变得越来越有人情味,连话都说不出口,一切都很辛苦。


但无论如何都想传达这一心意。所以他抓住了听了母亲的故事后伤心的韩浩宇的手背。然后看着因为疏导而在黑暗的地方变成幽蓝的美丽颜色的瞳孔继续说下去。


 


“你向我伸出了手。因为伤心而暴走的我…你是唯一抓住我的人。你救了我三次,告诉我你可以活着。”


 


手被抓住的瞬间,韩浩宇好像有点吃惊似的,眨了一下眼睛。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他仍然目不转睛地看着自己,他真的很喜欢。


漂亮。望着自己的时候染得很鲜明的蓝色既漂亮又好。越看越觉得被自己感染,好像在安慰自己的心脏,所以想继续在身边陪着,想一直看着这份让他心动的蓝。


 


不知不觉间,他的脸接近了韩浩宇的脸,能感觉到呼吸的程度,鼻尖惊险的触碰,但是韩浩宇没有避开,手也没有甩开。



他不拒绝自己,也不回避自己,实在是太好了,所以李修杰不得不无声地叹了一口气。


 


浩宇,我什么都愿意为你做。


是第一次在一起帮助我的向导,为了几次救我的性命和我的心这么近的你,我什么都可以做。


 


但是那不是一个人的意志就能做到的。他很清楚,只想给予帮助的好意只能是麻烦和自私的想法。


所以李修杰用手指贴在了韩浩宇的手上,现在干脆对上了额头。然后把一直想说的话,好不容易写成一篇文章,用真挚的声音像告白一样切实地吐露出来。


 


“我,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呢?我想为一直在我身边的你做任何事。你辛苦的事是什么?我…我能为你做什么呢?我有能为你做的事吗?”


“……李修杰先生。”


 


心脏要爆炸了。


刚才说因为他母亲的故事感到了痛苦,但是现在触碰的手、呼吸、热气以及想为他做一切的告白时,他连声音都不能发出,像要烟花爆炸一样在使心脏剧烈跳动。


 


今天安排见面的理由是想更了解他。想拉近关系,想帮助李修杰的想法,自己能不能为他做些什么,在这种想法下鼓起了勇气。


但现在他却在安慰自己,倾心奉献。她说:“我辛苦地生活了27年,就连母亲去世也过了2周,感到很痛苦,但我想战胜这一切,为你做点什么。”


因为他总是压抑自己的感情,所以从来没有想过他会如此热情地说话,但现在更接近他了。对自己的事漠不关心的表情,一听到“想为你做任何事”的话,就变得恳切起来,充满了眼前。


 对我来说很辛苦的事。那是一听到他的声音就马上想起的东西。


那就是一年前的那次事故。就连长久以来的心愿——警察也要放弃的想法和自我厌恶感也强烈地感受到了,至今仍在心中挥之不去的那个事故。


 


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那些因能力不强而想要帮助别人而奄奄一息的人。随着尸体逐渐增多,他的心渐渐碎了,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的能力有限,所以他甚至想:“也许是快要暴走的时候,干脆自杀算了。”


但最终,他在自杀之前晕倒,痛苦得要命。因此,救援工作出现了问题,因此,他一直被人说“也许自己不出面反而更好”,从而陷入了厌恶之中。


 


我只是个软弱的存在,没有能力救别人。


只想着拯救别人的那种傻子存在。


 


这样的自己伸出手救出的他现在,在最近的地方抚慰着疲惫的心。说着“因为救了我,所以很高兴”、“什么都愿意为我做”等话,比以前更接近我,分享着温暖。他很高兴地说,他所拯救的勇气并不是无用的。


与此同时,我第一次想到,在我眼前的他真的很可爱,我想在更近的地方和他在一起。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已经渐渐产生了好感,如果说这是人性的感受,那么现在我已经在心脏里积累了超越这一层面的其他感情。


 


现在不知道这是什么情绪。只是因为非常感谢和高兴,韩浩宇长叹了一口气,低下头慢慢地眨了眨蓝色的眼睛。然后就像充满感恩的心情一样,慢慢滴落的眼泪一、二地滴下来,第一次给他讲述了自己的辛苦。


 


“修杰先生……我,我……以前,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在大田……曾想救人。但是能力不足的时候…不知分寸地出来了就那样倒下了,陷入了暴走状态,在眼前看到人死亡…倒下了,只能继续袖手旁观。我……我……我……我……”


 


当时地狱般的情景,让人无法忘记痛苦的身体。就像他想要救的一样,垂死的人们的悲鸣和尸体带来了绝望,而这一点直到现在还沉浸在韩浩宇的精神中,不能自拔。


现在说起话来,一想起那个就憋不住气。于是,他不由地低下头,紧紧地拉闭着眼睛,突然头和肩膀后面有个温暖结实的东西缠绕着,把自己轻轻向前拉过来。鼻尖和周围的凉爽的夜晚的空气混合在一起,散发出沉甸甸而又温暖的香气,韩浩宇明白了自己被他抱着。


 


现在他在巷子里慢慢地轻拍着他的后脑勺和身体,就像他抱过的那样。似乎是为了报答当时的心意和好意,他的指尖因担心而微微颤抖,但却非常亲切和温暖。


感觉到了这一点,再次眨着满含泪水的眼睛,这时从耳边传来了温柔的声音。


 


“当时没能救人,你很难过……但你还是再次跑过来救了我。你一定很辛苦,我当时完全没想到……你比任何人都先来救我。”


 


那天的韩浩宇在跑向他之前犹豫着说不要出去。他认为即使我出面也不会有什么改变,希望身边的人能够帮助他。


尽管如此,他还是动了起来,因为他那沉静的金色眼睛看起来非常痛苦和悲伤。因为他和昏倒后痛苦地陷入暴走,宁愿死的自己非常相似。因为我知道他的心情,所以不能放任不管,所以就不自量力地跑了出去。


那么想救的他,现在自己却得到了安慰。体谅他的悲伤,拍拍他的背,告诉他自己得到了确实的救赎。


 


“以后我在你身边。所以……现在让你不再悲伤,我来陪你。”


 


说完这句话,拥抱在一起的胳膊松开了,眼前又出现了他的脸。在面对从自己整理的端正的头发下露出的多情的眼睛的瞬间,好不容易停下来的眼泪又一次从脸颊上掉了下来。这时静静地看着的李修杰小心翼翼地举起手指,擦拭了眼泪。


自从1年前的那件事之后,好像真的好久没有这样哭过了。只是和悲伤的时候不同,现在对他说的话非常感谢和高兴,就像泪腺崩溃一样流下的眼泪很难停止。因为太害羞了,韩浩宇尴尬地笑着,用手背擦了擦眼睛下面。


 


“谢谢你。因为修杰先生这么说。真的很高兴…那个…啊,真是的。眼泪为什么停不下来…对不起。我本来不会哭成这样的……啊?”


 


出于“即使觉得丢脸,也要快点停下来”的想法,干脆举起胳膊擦眼泪的时候,感觉又下去了的他的手又回到了脸上。而且,双手完全靠近,紧紧拥抱了他的脸颊,因此韩浩宇肩膀一抖,直直地盯着他。


手一碰,眼睛又被皮肤的接触染成了蓝色。在这种情况下,我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的脸,李修杰就用大拇指轻轻地揉了揉眼睛下面,低声开口。


 


“……眼睛,真漂亮。”


"什么? "


“发着蓝色的光,非常漂亮。所以我很喜欢。”


 一开始就被这双眼睛吸引住了。虽然觉得染黑的眼睛也很好,但是每次靠近的时候都被染成蓝色,看着自己端正的蓝色美丽的眼睛是真的非常喜欢。


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觉得有什么东西很好,很漂亮。一想到那是自己的向导,是想为他做任何事的人所拥有的,就忍不住了。


 


看到他一笑,我的心就好像融化了一样。特别是在做疏导的时候,看到身体变舒服的时候眼睛散发蓝色的光芒,觉得非常高兴,一直想放在视野可以一览无余的地方,因为他而感到非常幸福。


但是现在那个珍贵的存在以幸福的面孔从蓝色的眼睛里一滴滴流下眼泪的样子,让人产生了与幸福有些不同的感情。


这种感情是一看就想接近,想多接触皮肤,却又想拥有一切而无法忍受的,无法知道正确的名字。因此,李修杰还没有真正理解自己现在对韩浩宇的感情。


 


因为无法表达,好不容易说出了“漂亮”和“喜欢”。27年来几乎不与人交谈,被强制灌输礼节和知识,因此无法用语言表达内心的心情非常郁闷。


所以把现在能说的话最大限度地表现出来之后,瞬间窝在手中的韩浩宇的脸瞬间变红了,惊讶地抬起头。


由于受惊,睁得圆圆的眼睛发出了更加鲜明的光芒。虽然有点慌张变细了,但绝对不会离开或避开自己的视线。紧握住抓着脸的手腕,眨了两下眼睛,就呆在原地。


 


那使他越发高兴起来。因此,出于想更加亲近的想法,他低下头,再次对上了额头。然后轻轻地触碰着,轻轻揉搓着,然后把头转向旁边,轻轻地亲吻了流下眼泪的蓝色眼睛。


嘴唇接触的地方有一种泪水模糊地被挤干的感觉,但奇怪的是,还有比这更甜的味道和更好的香气。进入大脑的强烈甜味和以前建造冰庭院时嘴唇接触到韩浩宇手掌时的感觉是一样的。


这种渗入舌头的味道不单纯是甜的。不仅是甜食,就连结尾的强烈的上瘾性也让他希望这样继续下去。虽然活到现在并不是没有吃过甜甜的东西,但是这种强烈的感觉还是有生以来第一次,所以本能地希望再多一些,再多一些。


 


于是,他又亲了一下眼睛,想舔一下脸颊,这时韩浩宇突然从额头上取下他的手,用细细的声音制止了李修杰的行动。


 


“请稍等。李修杰,修杰先生……不可以,等一下……”


“……不行?”


"什么? "


“我想再多做点…不行吗?”


 


就好像突然被抓住打了一个耳光,在惊慌的过程中,也一起产生了“太好了”的想法,所以没能避开,但接着李修杰亲吻眼角的行动,真的让我觉得全身都在燃烧。


 


这是一件大事。他这样,我完全不觉得厌烦,我反倒喜欢,这下麻烦了。


不管怎么说这一周我都很喜欢他,刚才说的话让我感到了深深的信任,但李修杰还是一样的男人。因此,在听张子羡的向导讲课时,我想“不可能深入,拥抱才是结局”,“最多就是亲近的哥哥程度”才是最大的限制。


 


但是现在连眼泪都给他擦,亲他的脸,身体立刻对他的行为做出了反应。不想拒绝,想要更多接触的欲望悄悄渗透进来,试图向韩浩宇延伸强烈的占有欲。


所以,在气氛变得更奇怪之前,在他把他抱住之前,他想说不行,请他稍等一下,但得到的回答却是“为什么?”这是他恳切的声音。


韩浩宇看着他那恳切的眼睛,甚至感觉他在说“真的不行吗?”


 


怎么办,如果不能在这里阻止的话,恐怕不是李修杰而是我出大事了。


 


且不说允许,感觉自己会比他先伸出手,所以又一次心跳加速,连耳朵都在响。


然后像抽动似的,轻轻地又对着额头,悲伤而端正的脸终于融化的韩浩宇松开抓住手腕的手,想摸他的脸颊。


 


 


『浩宇啊,韩浩宇!亲爱的!现在在家吧?!』


“啊? !”


 


突然听到脑海中直接响起的某人的巨大声音,韩浩宇吓了一跳,立刻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因此,李修杰也要放开他的脸,然后急忙松开手臂,还没来得及看他,脑海里又传来了熟悉的声音。


 


『如果你在听,请回答我!我已经用我的能力连接好了,你在哪里?』


“部长?吓我一跳我在听,现在在家附近的公园。修杰先生,突然很抱歉。部长突然用心灵感应,我也不知道…请稍等一下。”


 


听了韩浩宇的话,李修杰好像有点吃惊似的眨了眨眼睛,然后对接下来的说明点了点头,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我再次确认他乖乖待在我身边,刚听到回答的何秀昌就继续用心灵感应的方式说话了。


 


『才听说那位少爷也在。啊,总之重要的不是这个,亲爱的。现在能马上去三区吗?』


“啊?三区就在这附近。我可以去,但有什么事吗?啊。”


 


下班后,只要有这样的联系,就会再次出门的事情非常频繁,因此这种事情已经司空见惯。只是这样由河秀昌直接用心灵感应来联系,指定位置还是第一次,所以有点晕头晕脑。


因为发觉事情十分紧急,所以突然想到了今天在何秀昌办公室听他抱怨的“怪物”的。


 


-刚才三区突然跳出了个大型怪物,一点精神都没有。


-最近因为李修杰没去现场,所以可能不知道,但是突然出现怪物的频率一下子上升了,所以正累呢。


 


难道现在这旁边出现了怪物吗?他能这么急着联系的就这些了,我在脑子里快速地转个弯儿,真的听到了意料之外的话。


 『仅今天就出现了第3个大型怪物。现在整个高等级的队员都分散在另一个区域,在那附近最快出动的就只有你们两个了。位置会直接传给你的手表,你马上去确认情况后快速反应。至于能力的使用,李修杰先生还不稳定,所以尽量不去使用,在支援到达之前,拜托你整理周边和侦察。』


“我知道了。我马上出发。”


 


现在才把第一次训练艰难地结束的我们叫过来,看来人手真的不够。因为知道先去报告情况,疏散人群就会有很大的帮助,所以韩浩宇恢复了慌忙释放的精神。


 


如果真的没有部长的联系,我刚才对李修杰做了什么?真是一触即发的状况。


我越想越觉得惭愧,但现在我得在想这些之前赶快行动。我决定现在专注于眼前的事情,因为总有一天我有机会再跟他讲这个故事。


 


韩浩宇在确认心灵感应中断后,微微叹了口气。然后把刚才听到的内容整理好,快速地向旁边默默看着自己的李修杰说明。


 


“刚接到总部的支援请求。第三区出现了大型怪物。地点是…啊,还好。现在就坐车回去出发的话,10分钟内就能到现场了。修杰先生,你能和我一起去吗?”


“嗯。我跟你一起去。”


“谢谢。请跟我来。”


 


好像对刚才说的话不假思索似的,他的回答马上就传来了。因为非常高兴,韩浩宇笑着表示了感谢,之后很快地整理完之后,就和他一起跑回了停着车的家。


 


 


 






实在是内容断不开,分量每次都…不断增长…感谢一直耐心阅读的各位呜呜呜呜


对了!还有,真心感谢上次支持第十部的六个人!每次都有很多不足之处,非常感谢你们提供珍贵的赞助金。ㅜㅜ不过这次也是我向你们两位问好了,因为你们都是匿名的或是很难表达感谢的情况,所以我想在下面留下我的心。ㅜㅜ


真是太感谢了!2天发表一次的这部小说现在也成为了我的一天,我一直希望它能带给我小小的幸福。ㅜㅜ无论何时都可以,希望你一定要传达到我的感谢。ㅜㅜ♥永远感谢你ㅜㅜ !


还有,感谢读到这里并用爱心回帖通过提示打招呼的各位!现在这本小说到下一篇就结束了起承转合的纪年,希望大家一直愉快地看完这本书再走。


那么希望今天也度过幸福的周末,希望晚上的修杰浩宇也是一样幸福♥

评论

热度(524)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